网站访问人数: 126163305

德阳市委组织部举办专题研讨会讨论学习《四川省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分析研判和动议工作办法》等5个《办法》

www.gcdr.gov.cn (2020-12-23) 来源:德阳市委组织部

12月22日下午,德阳市委组织部举办专题研讨会,讨论学习贯彻落实《四川省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分析研判和动议工作办法》等5个《办法》。部机关干部科室全体同志及有关部领导参加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全面对照新旧5个《办法》内容,围绕分析研判和动议、民主推荐、考察、讨论决定、任职管理等每一个关键环节进行领学和解读,读变点、讲新点,做到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与会人员紧紧抓住5个《办法》内容重点,结合实际操作中各环节可能遇到的问题,反复进行研讨,达到准确把握、熟练操作的效果。

会议强调,省委印发《四川省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分析研判和动议工作办法》等5个《办法》为我市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干部科室的同志要准确把握5个《办法》的新精神、新要求,做到熟记于心、熟练于行,切实做到严格按政策办事、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努力成为干部工作的行家里手,不断提高我市选人用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