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38596

四川达州 组工干部勇当抗疫排头兵

www.gcdr.gov.cn (2020-03-2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四川达州毗邻湖北省和重庆市,是劳务输出大市,人员流动性大。面对疫情,达州组织系统积极响应,率先垂范,当好党员排头兵。

该市印发《市委组织部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清单》《关于达州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防疫抗疫“六个必须”要求的通知》,分批安排党员干部到驻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在市委组织部倡议下,开江县委组织部积极参与“元九登高·文明劝导”活动,由组工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来到全县各处登山点值守,对前来登高的群众宣传戴口罩、勤洗手、莫串门等疫情防控知识并进行劝返,累计劝返100余名群众。

该市组织系统运用“新时代学习频道(智慧党建平台)”视频会议系统,及时学习传达中央精神部署。市委组织部通过市县各媒体平台发布《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向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倡议。目前,全市10070个基层党组织和26.2万名党员立即行动起来,用责任担当为群众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