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493395

四川:表彰“三区三州”事业单位脱贫攻坚先进

www.gcdr.gov.cn (2019-11-2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近日,四川省人社厅隆重召开四川省“三区三州”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记大功人员和集体座谈会暨颁奖仪式,给予金彩虹等5名个人记大功奖励,给予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茂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科教站等4个集体记大功奖励,追授马伍萨、马强2名同志记大功奖励,并颁发了证书、奖章和奖牌。

此次奖励是《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出台后,四川省首次对事业单位人员和集体进行奖励。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激励“三区三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担当奉献、奋发作为,今年6月,四川省在阿坝、甘孜、凉山三州3个深度贫困县事业单位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工作。据统计,四川省共嘉奖个人1560名,嘉奖集体477个;记功个人201名,记功集体113个;记大功个人7名,记大功集体4个,其中90%以上个人和单位来自基层扶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