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468032

色达县召开新招录选调生集体座谈会 为选调生履职起步“指路领航”

为帮助新招录选调生迅速融入工作、转变角色,8月19日,色达县召开2019年度新招录选调生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泽仁洛加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曹银春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干部科室人员和新招录的10名选调生参加会议。

为切实了解选调生精神状态和所思所想,座谈会议设置“自报家门、逐一表态”环节,10名新招录选调生分别从个人情况、大学生活、择业初衷和未来规划等4个方面作发言,普遍表示:要以“一张白纸”的心态,主动融入色达、主动发挥优势、主动融入工作、主动学习实践、主动苦干实干。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泽仁洛加同志对10名选调生到色达参加工作表示欢迎和祝贺,并介绍了色达县情和选调生管理工作总体情况,同时,结合个人工作和学习经历,为“迈出校门、踏入社会”的选调生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要端正态度,坚定信念,坚定政治立场、鲜明政治态度、擦亮政治底色,努力提高自身“讲政治”“抓落实”的能力,做一名政治上清醒、心态上平和、品德上端正的“社会新人”“国家干部”。二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培养好的学习态度,把握好的学习内容,坚持好的学习方法,把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内在之源,作为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途径,努力提高自身工作水平。三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从“小事”入手,树牢宗旨观念、强化群众意识、磨砺敬业精神、锤炼过硬本领,充分发挥好选调生年轻、有精力、有激情、有知识的优势,高效率工作,高质量干事。四要注重团结,善于合作,摆正位置,加强沟通,尽快消除自己与同事之间的陌生感;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锻炼抗压能力、包容心态和宽广胸怀,着力培养良好职业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