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608130

芦山县举办"骨干教师、后备校长"培训班

www.gcdr.gov.cn (2019-07-19) 来源:雅安芦山县委组织部

20190719.JPG

近日,芦山县在芦阳小学,举办“骨干教师、后备校长”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以“桂馨幸福园丁·乡村教师”为主题,邀请中国科学院心理学硕士、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中心讲师汪薇等专家开展暑期教师研修培训。全县158名骨干教师、后备校长、学校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以专家授课,骨干教师、后备校长分享从教经历、管理经验,现场提问、游戏等形式开展。培训内容从教室成长、领导艺术、积极心理三个板块进行。授课专家牛津大学教育学硕士刘家杰、中国科学院心理学硕士汪薇,从专业的角度用心理学为参训老师分析了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怎样有效管理消极情绪,构建积极的心理,正确应对消极情绪,为更好的教书育人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老师均表示收获颇多,必将今日所学充分运用于教学、管理实践中,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发扬园丁的高尚情操,为祖国培育更多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