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68356

广汉:援彝前线庆祝“七一”,牢记使命抓好帮扶

www.gcdr.gov.cn (2019-07-02) 来源:德阳广汉市委组织部

01.png

6月30日,广汉市援彝前线指挥部临时党支部与热柯觉乡机关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上级有关精神,开展专题党课,列席表彰大会并进行帮扶慰问,营造了浓厚的“七一”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的热情。

一是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广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广汉市对口帮扶金阳县前线指挥部领队毛毅的带领下,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的决心。

二是开展专题党课辅导。毛毅同志组织参会党员对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凉山州布拖县金阳县蹲点调研时讲话精神等进行了集中学习,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党建助力帮扶金阳县脱贫攻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题,分别为指挥部党员和热柯觉乡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要求参会人员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确保如期完成脱贫帮扶任务。

三是列席大会学习先进。广汉援彝前线指挥部临时党支部与热柯觉乡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均列席热柯觉“七一”表彰大会,现场见证和学习热柯觉乡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村组干部等的事迹,并与他们进行交流,学习其优良作风和工作经验。

四是开展捐赠慰问。广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广汉市对口帮扶金阳县前线指挥部领队毛毅,与热柯觉乡老党员、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前往热柯觉乡热柯觉村70岁老党员海来夫杰家中进行慰问。广汉市援彝前线指挥部临时党支部现场向热柯觉乡机关支部捐赠共建金一万元、“七一”慰问金一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