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650031

四川“智能+”人才峰会在金牛区成功举办 “智能+”人才俱乐部正式成立

6月25日,四川“智能+”人才峰会在金牛区天府智能研究院成功举办。峰会主题为“万物智联,人才先行”,31家智能硬科技、科技人才服务相关企业和人工智能专业相关院校参会,旨在分析研讨四川智能人才的现状及发展,汇集智能人才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626113204.jpg

峰会上,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高校专家、学者围绕《四川“智能+”人才报告》《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及展望》《高校智能人才培育探索》《AI人才的培养与发展》等主题进行了分享,为与会者提供了一场人工智能的头脑风暴,更是一场以“智能无人系统“为主题的大型科技展览。

1111.jpg

四川“智能+”人才俱乐部正式揭牌,旨在对接人才与企业需求,打造人才回流四川服务四川的通道,建立人才、产业、服务的高效互动机制,寻求四川省智能人才的培养和培育机制,为企业提供人才一站式服务,为金牛区汇聚更多人工智能人才,为新经济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区域科创产业整体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推动金牛新经济产业错位发展、领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