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78693

绵竹:学习先进事迹 凝聚榜样力量

www.gcdr.gov.cn (2019-06-17) 来源:德阳绵竹市委组织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拉开序幕,6月14日,绵竹市召开学习韩顺军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回顾先进事迹,重温初心。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韩顺军同志生前是绵竹市公安局缉毒大队民警,今年3月因公殉职,年仅33岁。韩顺军同志用他短暂而闪亮的青春,生动践行了新时期绵竹精神,是新时代绵竹公安干警的楷模,是新时代绵竹青年的典范,是新时代绵竹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韩顺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受到国务院领导和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受到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2019年4月,绵竹市委、德阳市委先后追授韩顺军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向韩顺军同志学习。

QQ图片20190614180558.jpg

座谈会上,韩顺军同志家属、生前同事和社会各界代表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回顾了韩顺军同志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始终把为民服务放在心中、始终把责任担当抗在肩上的一生。无论在组织群众转移的抢险救灾一线,还是在打击违法犯罪的前沿,韩顺军同志每次行动都奋不顾身,冲锋在前,始终做到把人民的安宁扛在肩上。一段段催人落泪的事迹,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生动再现了韩顺军同志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及高尚品格,让在场的参会者心灵得到了净化,精神受到了洗礼。

陈万见同志在座谈会上指出,韩顺军同志的优秀事迹出在绵竹,是绵竹党员干部的光荣和骄傲。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多种形式把向韩顺军同志学习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要以韩顺军同志为典型,把学习韩顺军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以韩顺军同志为标杆,把“重品行、重实干、重公认”的用人导向贯穿到干部工作各个方面,培育造就一支敢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好干部队伍。要以韩顺军同志为榜样,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奋力推进中央、省委、德阳市委和绵竹市委重大部署落地落实。

市级有关领导,各镇乡党委书记,市级有关部门党组织负责人,韩顺军同志家属,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和部分新闻媒体参加了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