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635164

阿坝县组织县级领导干部赴州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近日,阿坝县组织县级领导干部赴阿坝州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3093352.jpg

狱警带领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产、生活场景,介绍了监狱的情况,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通过耳闻目染高墙内外的天壤之别,感同身受身陷囹圄的悲痛和忏悔,体会服刑人员家属的痛苦与不幸,大家都接受到前所未有的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

参加警示教育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去年以来我省发生了多起领导干部腐败案件,这些腐败案件就暴露在我们身边。而我们在这里所看到的,听到的,更是活生生的反面教材。

反思这些案件和这些人,既感到痛恨,也令人痛心。一定要认真抓好单位的纪律问题,要结合实际对身边的违法违纪问题进行剖析,让党员干部更深层次的认识腐败问题,前车之覆,后车之鉴。一定要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