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496844

雅安市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www.gcdr.gov.cn (2019-04-18) 来源:雅安市委组织部

190417ya.jpg

4月13日至1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大会由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衡彤带队,雅安市委组织部会同雅安市科学技术局组织了一批有科技创新、人才招聘需求的企业和单位参展,共提供22个确定岗位和若干不定岗位,积极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招贤纳士。

在大数据领域已有建树的谌东宇表示,“自己主要研究领域是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和企业架构,看到雅安正在建设产值大数据中心,我觉得我在这方面有很大的优势,可以支持雅安市大数据发展。”说到这些,谌东宇自信满满。

不仅仅是城市发展机遇,雅安的生态环境也吸引了来自异地的人才。“雅安的自然环境是我最看重的,而且人文环境也很不错,相信去雅安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过多家大企业财务总监岗位经历的裴欣女士表示很期待到雅安工作和生活。来自四川南充的陈建权也很激动,“来深圳奋斗了这么多年,还是最想回去建设家乡。刚好雅安有这么好的机会,我肯定要抓住。”

雅安市参加交流大会将推介宣传“天府之肺·生态雅安”城市名片和招才引智相结合,搭建的雅安特色展位,成为交流大会招聘区域的一道亮丽风景,极大增强吸引力和关注度。本次人才交流大会旨在宣传雅安,扩大雅安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与各类行业领域进行交流学习。本次交流会现场共吸引各类毕业生200多人次,共收到简历67份,其中博士12份、硕士和本科55份。此外,雅安市还与法国专家组织、日本花甲协会、葡萄牙退休专家组织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交流会期间,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杨品华前往雅安市展区,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指导。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走出去,引回来,雅安招才引智正在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