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98454

什邡中医曾凡雨获“四川省名中医”称号

www.gcdr.gov.cn (2019-04-16) 来源:德阳什邡市委组织部

近日,第五批四川省名中医名单公布,什邡中医医院副主任医生曾凡雨获四川省名中医称号。

四川省名中医评选工作是激励长期工作在中医药临床第一线、热爱中医药学,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技术服务于人民的中医药专家。曾凡雨热爱中医事业,自1981年参加工作便扎根于中医领域,为守护一方百姓健康默默奉献。在漫长的行医生涯中,他时刻以“世上无不治之症,唯有不精之艺”勉励自己,行医40余载,年门诊量达9000人才,治愈率高达90%。

近年来,什邡市利用京什战略合作,致力于加强中医药人才培养、推动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与北京在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搭建专科医联体平台、科研合作与科技创业等开展全方位合作,促进了全市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中医药事业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