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60578

石渠县举行2019年援藏干部人才座谈暨慰问金发放仪式

www.gcdr.gov.cn (2019-04-10) 来源:石渠县委组织部

<?xml:namespace prefix = pstyle="background />

4月9日,石渠县组织召开援藏干部人才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次称叶西,县委常委、副县长、第五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张正强(挂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蒋定江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次称叶西向参会援藏干部逐一发放了慰问金,传递了省委、州委对援藏干部的关心关爱;乡镇党委扶贫副书记、第五批援藏工作队队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选派援藏工作队是省委、省政府和金牛区党委、政府对石渠的深切关怀和深情厚谊,援藏干部来到“生命禁区”石渠工作,极大地鼓舞和感染了石渠干部群众。一年来,援藏干部迅速适应环境、转换新角色、融入基层一线,积极主动作为、发挥才能、引进资源、敬业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援藏诺言,为石渠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及各项事业都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援藏干部要坚定信念,全力以赴。积极克服恶劣环境,深度融入基层一线,全身心投入工作,用实际行动尽心竭力为农牧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要立足岗位,优质服务。服从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明确职责,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资源优势,积极为石渠发展建言献策。要严于律己,争做表率。把援藏工作作为锤炼党性的“大熔炉”、修身砺志的“大课堂”、检验作风的“大考场”,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争做推动发展、促进和谐、服务群众的表率。

会议要求,要把省、州、县委的信任和关心关爱化为倾情倾力倾智援藏工作的强大动力,攻坚克难,同时要保重身体,以最优异的成绩和最突出的贡献践行承诺。

在家部领导,省委组织部下派乡镇党委扶贫副书记,第五批援藏工作队队员,人才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