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85769

雅安市召开2018年度县(区)党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委(工委)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www.gcdr.gov.cn (2019-01-11) 来源:雅安市委组织部

1月8日,雅安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各县(区)党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委(工委)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并进行现场评议。会议由市委书记兰开驰主持,省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

会上,各县(区)党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委(工委)书记紧紧围绕抓基层党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开展述职,市委书记兰开驰认真听取述职并进行了逐一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又见人见事、深入客观指出存在问题不足,并对加强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开驰同志指出,一年来,各级党组织书记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在抓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绩,抓党建促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凸显。开驰同志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确保管党治党严紧硬;要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