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75818

“才聚彭山,共创美好”彭山区青年人才拓展培训圆满落幕

www.gcdr.gov.cn (2019-01-02) 来源:眉山彭山县委组织部

为促进广大青年人才的沟通交流,近日,彭山区人才办、区妇联、团区委共同举办了“才聚彭山,共创美好”青年人才拓展培训,来自全区各领域未婚未恋优秀青年人才共34人参加。

1.jpg

此次活动经过2个月的精心筹划和准备,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新颖。活动从“破冰暖身”开始,层层深入、环环相扣;“才艺展示”和“真心话大冒险”两个环节,让青年人才们从陌生到认识,从认识到熟悉,从熟悉到深入了解;“篝火晚会”将活动推向高潮,人才们的青春与激情在音乐和篝火中无限释放;最后,活动在五对青年男女表达可以继续交往的意愿后完美落幕。

2.jpg

一直以来,彭山区委、区政府把对人才的关心、关爱放在突出位置,出台激励保障政策,为人才提供安家补助、生活补贴和人才公寓免租入住,积极为各类人才搭建干事创业舞台,让人才有更多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这次拓展培训,更是区委、区政府对人才关心、关爱落实落地、落细落小的最好体现。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