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44101

资阳市成功举办“工匠精神杯”组织工作知识竞赛

www.gcdr.gov.cn (2019-12-06) 来源:资阳市委组织部

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出台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系列准则、条例,内容丰富、覆盖面广。为进一步引导全市组工干部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凝练工匠精神,由资阳市委组织部主办、市直机关工委协办的资阳市“工匠精神杯”组织工作知识竞赛决赛于12月5日在雁江圆满举行。资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宇出席决赛现场并致辞。

决赛前,全市480多名组工干部分市直机关、三个县(区)4个考场参加了书面竞赛,30名成绩优异的组工干部脱颖而出,参加现场决赛。

现场决赛中,30名组工干部组成“不忘初心队”“牢记使命队”“开拓进取队”“砥砺前行队”“建功立业队”“守正创新队”“继往开来队”“风清气正队”“忠诚信仰队”“担当奉献队”等10支参赛队伍,通过定人必答、定队必答、抢答题、风险题、加时赛等比赛环节进行你追我赶的激烈角逐,观众分成10个亲友团为选手助威呐喊。最终由市直机关党员组成的“风清气正队”荣获一等奖,同时产生了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优秀奖。本次比赛组织严谨、公开公平,气氛热烈、严肃活泼,充分展现了全市组工干部的工匠精神、专业水平和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