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42434

从红色历史中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什邡市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www.gcdr.gov.cn (2019-09-19) 来源:德阳什邡市委组织部

       图片2.png 

为进一步寻根溯源、滋养初心、固本铸魂、勇担使命,9月19日,什邡市委书记卿伟率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到四川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进行党史、新中国史现场学习。

文献展分为“求索真理”“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5个主题展区,充分展示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光辉篇章,引导党员干部回归共产党人的初心,实现思想上的返璞归真、精神上的陶冶升华、党性上的固本培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珍贵档案文献,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不时详细询问和了解有关历史。大家表示,文献展的档案资料弥足珍贵,看了以后非常震撼、深受教育,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接受了一次触动灵魂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在继承优良革命传统中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恒心坚守初心、以担当践行使命,推动什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