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001311

东西部扶贫协作平昌县脱贫攻坚示范培训暨村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

www.gcdr.gov.cn (2019-09-10) 来源:巴中平昌县委组织部

9月7日,东西部扶贫协作平昌县脱贫攻坚示范培训暨村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

培训要求,全县农村党组织书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用心、用情、用力工作,为服务一方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嘴力、眼力、脚力”,认真履职尽职,建强班子、培养党员、夯实阵地,坚定不移抓好党建,发挥干部先锋作用,带领群众脱贫攻坚;要加强群众教育引导,狠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以及干群矛盾的排查和化解,把不稳定因素消化在当地、消化在内部、消化在萌芽状态。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塑造忠诚、公道、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争当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带头人,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不胜不休的勇气,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培训要求,全县农村党组织书记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度思考,不虚此行,真正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奋力在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中成就出彩人生,为平昌加快建成全省丘陵地区经济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共有200多名村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主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务村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开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