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410019

阿坝县“三真三心三任”做好老干部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阿坝县以“三真三心三任”为宗旨,不断开创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新局面。

以“真心真情真诚”为担当。“真心”保障,做好老干部体检、慰问、文体活动等工作,做到迅速、周到、细致;“真情”服务,开展形式多样的“精神文化养老”活动35场次;“真诚”引导,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集中学习16场次,强化老干部思想教育。

以“关心爱心耐心”为态度。关心退休生活,针对83名老干部不同情况提供个性化、精准化的服务保障;开展系列爱心活动,走进家门了解情况,协调解决困难24个,当好老干部“娘家人”;耐心听取老干部对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诉求期盼,充分了解老干部思想动态和落实政策,提升老干部满意度。

以“责任信任重任”为使命。履职尽责,及时传达党的大政方针、落实好全县老干部“两项待遇”,通过全心全意、温暖贴心的服务凝聚老干部的最大信任;组织开展“藏区民主改革60周年”调研活动和“我为脱贫攻坚出份力”座谈会,参与人员达765人次,激发广大离退休干部助力发展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