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428597

理县专题学习贯彻全州组织工作半年推进会议精神暨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www.gcdr.gov.cn (2019-07-19) 来源:阿坝州理县委组织部

全州组织工作半年推进会议召开后,理县庚即学习传达落实会议精神,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指方向明任务,将会议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推动理县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深度研究,确保在悟透上更深。近日,理县召开专题学习贯彻全州组织工作半年推进会议精神暨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级机关党委书记、党建指导员,县委党校,组织部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当前重点、难点工作,全面系统的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组织工作具体方向和重点任务,引导各级党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吃透、研深、悟细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上。

深度融合,确保在做精上更细。紧扣“服务大局、强化引领、“提档创新”三个方面,以会议精神遵循,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强化质量意识和标准意识,坚持把选干部、配班子、强组织、聚人才与全县的中心工作相结合。针对当前全县组织工作薄弱环节,着力在提升精神状态、工作能力和创新举措上下功夫,以坚强的定力、科学的思维、务实的作风、管用的方法、过硬的队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作,努力把特色做得更足、把精品做得更精、把亮点做得更亮。

深度推进,确保在落地上更实。结合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理县将以开展“论初心,践初心”活动为载体,在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乡村分类转化提升,以“一月一主题”联户联情为载体,从严从实推进集中整治工作;通过组建服务农民工党组织、强化农民工关心关爱、搭建农民工培训平台、加强农民工跟踪培养等4项举措,抓实农民工党建工作;以旅游企业开展“示范行动”、重点乡村创建“服务窗口”为重点,建立理县党建+旅游品牌,强化引领作用;深入推进“赛业绩比作风”整顿活动,完善干部“三实”考核办法。进一步抓好组织工作提炼总结宣传工作,继续发挥好县委党校红军长征干部学院理县分院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