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645073

什邡市第二届“新什力”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www.gcdr.gov.cn (2019-07-19) 来源:德阳什邡市委组织部

创业大赛.jpg

为推进“双创”工作向深入发展,7月16日,什邡市举办第二届“新什力”创新创业大赛,以赛促创,再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热潮。

大赛分为大学生创业组、返乡下乡创业组、退役军人创业组、创业创富组等四个组别。通过前期广泛发动、发现、挖掘,最终产生了17名选手进入大赛。在比赛现场,选手们依次上台亮出自己项目的杀手锏,通过“6+5”既6分钟路演、5分钟提问的方式向评委展示企业项目的创业者与创业团队、项目运营情况、经济效益及发展前景、带动重点群体就业等亮点。

经过激烈的角逐,四川无边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大丰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什邡市七彩芝樱花种植合作社、什邡果果幼儿园获得各项目一等奖。本次大赛表现优秀的16个项目将代表什邡参与第三届“千里眼”创业大赛及第二届四川省“天府杯”创业大赛。今后什邡将以建设“创新创业型”城市为目标,全力抓好双创平台建设,持续完善各项功能配套,不断提升创新服务体系,让人才引得来、留得住、安下心、好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