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087132

参加就业技能培训 提高增收致富能力

www.gcdr.gov.cn (2019-07-18) 来源:德阳绵竹市委组织部

为切实提高甘洛县广大贫困群众综合素质,增强自身造血能力,实现“培训一人、改变一家、脱贫一户”的目标,2019年7月17日,“绵竹市对口帮扶甘洛县手工编织技能培训班”在甘洛县委党校顺利开班。来自新市坝镇等乡镇40余名贫困群众,在绵竹市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为期6天的技能培训活动,绵竹市对口帮扶甘洛县前线指挥部、绵竹市人社局、甘洛县人社局、新市坝镇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甘洛县人社局副局长张璇就培训的意义、培训的内容、培训的安全、培训的纪律等方面作强调讲话,并要求学员把握机会,认真学习,掌握手工编织基本操作技能,提高致富能力,实现就业创业,为脱贫致富奔康打下好基础。开班仪式后,学员在绵竹市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手工编织基本操作技能的学习。培训老师采取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学员积极参与进来,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帮助学员提高动手能力,增强实际操作能力。

图片1.png

举行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图片2.png

绵竹市培训老师现场教学

图片3.png

手工编织成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