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36218

什邡:开通首条“人才公交”专线 优化企业人才服务

www.gcdr.gov.cn (2019-07-12) 来源:什邡市委组织部

图片5.png

为进一步优化“亲商、近商”的服务氛围,解决园区企业人才上下班的交通制约难题,什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与什邡市公交公司积极协调,采取定制服务模式开通了园区内“人才公交”专线,为园区企业人才提供出行专属服务。

此次园区“人才公交”专线共投放5辆公交车,从什邡市区万安桥途经9站进入园区,每日早上7点20分至晚上6点30分循环往返,招手即停,并以月票、次卡等“礼包”给予企业人才,最大程度满足企业人才需求。定制公交的正式开通,方便了出行,缩短了企业人才与中心城区的距离,开启了什邡经开区与中心城区公交畅联、直通直达的新篇章。

近年来,什邡始终围绕减负升级、培育人才、优化环境等方面全力为振兴经济保驾护航,着力推进各项人才优惠政策的实施,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