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518228

什邡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www.gcdr.gov.cn (2019-06-14) 来源:德阳什邡市委组织部

IMG_1014.JPG

6月12日下午,什邡市委召开第11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卿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省委以全会形式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充分体现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鲜明政治品格和责任担当。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抓好主题教育,坚定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根据省委统一安排,市县两级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当前要提前做好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和工作准备,迅速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抓好宣传报道、舆论引导和氛围营造等,提前制定好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在什邡有特色、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