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40760

雅安市委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www.gcdr.gov.cn (2019-06-12) 来源:雅安市委组织部

6月11日,雅安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全市贯彻意见。市委书记兰开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锤炼政治品格,担负发展责任,坚定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工作安排落地落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省委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传达到每个支部、宣传到每个党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会议强调,要及时跟进中央、省委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聚焦目标任务,紧贴雅安实际及早着手、周密谋划,加强主题教育组织准备、工作准备和思想准备,打牢工作基础,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引导,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引领带动作用,确保主题教育抓出特色、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工作结合,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进雅安高质量发展。将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结合起来,全力以赴稳增长,加快融入成都平原经济区一体化发展,着力推动绿色产业发展,统筹绿美城乡建设,抓实“四个中心”建设,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创先争优,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