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27601

什邡:社会经济大发展 喜看家乡新变化

www.gcdr.gov.cn (2019-05-16) 来源:什邡市委组织部

70f1a8fa6454f02036ab885adc51901.jpg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让离退休干部亲身感受我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5月15日,什邡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组织120余位离退休干部开展“我看家乡新变化”为主题的参观考察活动。

老干部一行来到了位于冰川镇的八角水库,通过参观和专业人员的讲解了解到八角水库是一座以灌溉、农村供水为主,兼有生态用水功能的中型水库,能满足城市饮用水,农业灌溉用水。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老干部们纷纷走上大坝,拿出手机合影留念,把这一宏伟工程录入自己的镜头之中,内心更是激动不已。“八角水库是什邡人民盼望已久的,现在终于建成投入使用了”。“早就想来看看了,今天一看,果然很壮观美丽”。“这真是一件大喜事也是市委市政府给老百姓办的一件大实事。”……老干部们啧啧称赞并为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而欢欣不已。老干部们对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继续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尽心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