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80379

——什邡市围绕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多举措开展专题调研

把脉问诊探根源 聚智聚力激活力

www.gcdr.gov.cn (2019-05-10) 来源:什邡市委组织部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精神,进一步强化对干部的关心关爱,激发干部干事创业,近期,什邡以“把脉问诊探根源,聚智聚力激活力”为目标,就如何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通过走访、座谈、问卷等多渠道开展专题调研。

此次调研由市委组织部统筹实施,为期15天。先后邀请市级部门、群团、镇(街道)共计20余名“一把手”参与个别座谈;邀请市交通局、洛水镇等单位(部门)班子成员、股所级干部、优秀年轻干部、普通干部代表60人参与个别访谈。同时重点通过无记名调查问卷,面向全市各单位(部门)干部职工广泛征求意见、了解情况,着重就当前我市队伍整体状态、现阶段满意的措施、影响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因素、意见建议四个方面进行问卷调查。此次问卷调查共收回有效问卷1293份。

通过本次专题调研,收集到了涉及政治关爱、经济关爱、精神关爱等3个方面共21个影响我市干部干事创业激情的因素,提出了相关对策意见建议40余条,为下一步我市制定实施有针对性的干部激励措施提供了有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