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505471

阿坝县倾力推进“安心工程”谋福利暖人心

国势之强由于人,干部职工是治国理政的基础,为干部职工谋福利是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重要途径。阿坝县为给干部职工提供暖心福利,特争取茂县“安心工程”,解决部分干部职工住房问题。

让干部职工扎根高原,有所付出才能有所建树。近年来,通过牧民定居行动计划、扶贫开发等重大项目的实施,城乡居民住房条件持续改善,但是,由于地方财力和建设用地等影响,干部职工的住房困难没有得到根本解决。因此,建设“安心工程”住房是为改善机关事业干部职工住房条件,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引导和鼓励他们投身藏区、扎根高原,为藏区的改革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倾听干部职工心声,靶向精准才能箭有所指。为干部职工谋福利能让他们卯足劲头加油干。阿坝县为更高效地让福利直入人心,特地在活动开展之前以问卷调查的形式统计干部职工的意愿,然后分析、研究,最终决定以解决干部职工住房问题的方式给大家提供优惠政策,让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干部职工的生活高度重视并有所作为。

为干部职工谋福祉,认准实际才能有所依托。此次活动是为草地县工龄满8年以上且无住房并对这方面有需求的干部职工提供的优惠福利。阿坝县谨记此次活动宗旨,要求符合条件的干部职工必须通过单位及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住建局的2次审核。第一次审核以核查工龄的形式查实是否满足工龄条件;第二次审核则着重考察干部职工的具体职务及工作年限并通过积分的方式按照分数高低来分配具体房型,落实公平到位,切实按需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