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225069

中共绵竹市委十三届第9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www.gcdr.gov.cn (2019-03-13) 来源:绵竹市委组织部

3月12日上午,中共绵竹市委十三届第9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德阳市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绵竹有关工作。市委书记陈万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栋,市委常委杨凯、李麒麟、马军、孙武、李伟、樊晓鹏、杜文钲出席会议。

DSC05394.JPG

陈万见传达学习了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在读书班开班式上的主题报告精神,要求全市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德阳市委决策部署,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扎实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深入开展“落实攻坚年”活动,打通抓落实“最后一公里”,为绵竹加快建设“全省转型发展示范区、休闲度假目的地”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陈万见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德阳市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精神,积极筹备我市开展读书班活动,切实加强宣传宣讲,推动学习贯彻往深处走、往实里抓。一要扎实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从绵竹实际出发,认真梳理政治、意识形态、经济、社会、自然灾害、党的建设等方面风险隐患,做好防范、应对和处置工作,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二要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扎实抓好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组织上、作风上全面彻底肃清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影响,加快建设清廉绵竹。三要全面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德阳市委把2019年作为“落实攻坚年”,全市上下要抢抓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扎实抓好脱贫攻坚、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实际,狠添工作措施,确保落地落实,为德阳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贡献绵竹力量。

李栋传达学习了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在读书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扎实推进“落实攻坚年”活动,全面抓好一季度“开门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债券争取、项目投资、脱贫攻坚、环保问题整改、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