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82008

绵竹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www.gcdr.gov.cn (2019-01-23) 来源:绵竹市委组织部

1月19日上午,绵竹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共德阳市委关于李栋、邹远骏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德阳市委决定,李栋同志任中共绵竹市委副书记,提名为绵竹市人民政府市长人选。邹远骏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绵竹市委副书记、绵竹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图片1.png

德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游李明出席会议。绵竹市委书记陈万见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映琪,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侯光辉,市委副书记晏世莹,市委常委杨凯、李麒麟、黄勇、马军、孙武、李伟、樊晓鹏参加会议。

会上,游李明介绍了李栋同志情况,德阳市委认为李栋同志担任绵竹市政府市长是合适的。希望绵竹市各级干部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德阳市委决定上来,积极支持李栋同志工作,同时也希望李栋同志在绵竹市委领导下,带头顾大局、讲团结,带领政府班子成员积极作为、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不断推进绵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图片2.png

游李明指出,近年来,绵竹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是省委、省政府和德阳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绵竹市干部群众艰苦奋斗、扎实工作的结果。希望绵竹广大干部一要统一思想,顾全大局,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和支持德阳市委决定。二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坚定不移地全面从严治党。要抓实抓细,提高思想政治建设水平;要做好导向,打造过硬干部队伍;要坚持重心下移,打牢基层基础;要善团结共奋进,形成强化的工作合力;要严格管理监督,持续强化正风肃纪。三要开拓进取,务实重行,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抓住重点,扭住关键,全力抓好经济稳增长,坚持产业升级,全力打造打响“工业强市”这张名片;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机遇意识,先行一步,快人一步,善学善做,敢想敢干;要狠抓工作作风转变,增强效能观念,强化服务意识,敢于担当,善抓落实。

邹远骏在会上回顾了过去两年自己在绵竹工作和生活的点滴,对市委及四大班子各级领导、全市干部群众对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绵竹的发展,祝福绵竹的明天更加美好。

图片3.png

李栋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他将在德阳市委、市政府和绵竹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抓实干勇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认真践行新时期绵竹精神,以重点工作六大攻坚、重大项目六大会战为抓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一棒接着一棒跑,踏踏实实做好工作,切切实实为民服务,为绵竹加快建设全省“转型发展示范区、休闲度假目的地”,重返“全省十强”而努力奋斗。

图片4.png

陈万见代表绵竹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德阳市委关于绵竹市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并欢迎李栋同志到绵竹工作。陈万见指出此次绵竹市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德阳市委着眼于全市工作大局,着眼于绵竹改革发展稳定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德阳市委和市委组织部对绵竹经济社会发展、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我们完全拥护、坚决服从。

图片5.png

陈万见强调,全市各级干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德阳市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李栋同志的工作,自觉维护好全市团结和谐、心齐劲足的良好局面,为正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中的绵竹贡献智慧和力量。要齐心协力抓好当前工作。当下正值岁末年初,各级各部门要抓好运行保增长,统筹谋划今年各项经济指标,强化分析研判和协调调度,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实现“开门红”;要抓好民生送温暖,时刻把关心困难群众生活放在心上,切实帮助解决困难;要抓好稳定保平安,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加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安全责任落实,严守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三条底线”;要严明纪律作表率,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坚守廉洁从政底线,自觉做到廉洁过节、勤俭过节。

会议当天,市领导廖大平、张丽珂、曾学武、石磊、刘玉、陈剑,市人民法院院长杨三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安军,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文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王道彬,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程德刚,市政协秘书长郑泽民及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常委;部分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6.png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