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72822

于立军在成都调研科技创新企业党的建设时强调

以党的建设促进创新驱动发展

www.gcdr.gov.cn (2022-07-09) 来源:四川日报

7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赴成都调研科技创新企业党建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抓好科技创新领域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各类科技创新主体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立军详细了解了企业技术创新、人才引进和党的建设情况,强调民营科技企业要对党深怀感恩之心,党员科技人员要坚定信仰,推动科技创新突破,让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在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听取了抓党建促进创新发展的情况介绍,强调要把党的建设融入科技创新、企业文化建设,把党组织建强,把党员作用发挥好,提高企业创新力、竞争力。

于立军在成都高新区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出“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学出“抓创新、促发展”的使命担当,学出“树精品、创一流”的干劲拼劲。要找准党建引领创新驱动发展的着力重点,坚持党建引领创新资源科学配置、引领创新人才集聚成势、引领创新生态持续优化,让各类创新资源充分活跃起来。各级科技部门要坚持抓行业就要抓党建,加快构建科技创新领域大党建工作格局,为科技创新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