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89272

于立军在泸州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体系优势和作用

www.gcdr.gov.cn (2021-09-06) 来源:四川日报

9月1日至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在泸州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体系优势和作用,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于立军先后前往泸州市有关县(区),深入农村、企业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渡赤水现场教学点、泸州综合保税区,调研党史学习教育、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国有企业党建和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等工作,了解四川长征干部学院泸州四渡赤水分院建设和县级党校分类改革情况,督导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于立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思践悟中激发奋进力量。要扎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突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以片区规划引领乡村发展和治理,壮大富民增收特色产业。要深度挖掘用好红色资源,深化县级党校分类改革,打造全国第一流党性教育基地,打响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特色品牌。要推进党建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大力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围绕产业发展、企业需求加强人才培养引进,让党员先锋队成为企业生产经营中的亮丽风景线,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效能,聚力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