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383327

王正谱在电子科技大学调研时强调 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和助推一流大学建设

www.gcdr.gov.cn (2019-11-21) 来源:四川日报

11月20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在电子科技大学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部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和助推一流大学建设。

王正谱一行来到全国高校网络文化研究评价中心、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创新中心,和师生员工代表亲切交流,调研基层党支部建设及特色党建工作;在未来媒体研究中心、大数据研究中心、机器人研究中心和区块链研究所,详细了解相关领域发展、产学研融合以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参加座谈会,听取学校党委关于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汇报。

王正谱强调,要善始善终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好民主生活会,抓实问题整改,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持续用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把基层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做到互相促进。要充分利用学校优势学科,深度融入四川发展重大战略,积极发挥高校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努力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要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的理念,既注重引进,以更加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广泛集聚人才,又注重输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