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61522

王正谱在成都市调研时强调:抓到位 求实效 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www.gcdr.gov.cn (2019-10-11) 来源:四川日报

10月10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正谱到成都市调研,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学习教育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实在、抓出特色、抓出效果。

调研期间,王正谱到乡村、入农户、进楼宇,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党员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两新”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

王正谱强调,要抓学习教育到位,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抓检视问题到位,结合平时掌握和深入查摆的情况,把所有问题排排队有针对性予以解决;要抓整改落实到位,突出抓好中央和省委专项整治,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及时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主题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效果。

王正谱要求,要抓实在,坚持因地制宜、分层分类指导,切实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抓特色,不搞泛泛而谈,不搞上下一般粗,不搞左右一样齐,结合实际创造性抓好落实,确保越往下越具体、越有活力;要做好结合文章,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推进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结合起来,广泛凝聚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强大合力,确保两手抓、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