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74311

电商新视野 能力新提升

理塘县举办“电商新视野”交行电商专家送教上门培训会

为落实国务院定点扶贫工作部署,通过“互联网+”带领贫困群众创业创收,发挥电商扶贫在消费扶贫中的重要作用。2019年9月10日下午,交通银行电商专家,信用卡中心互联网商城运营经理张宇一行工作组赴定点扶贫理塘县开展“电商新视野”交行电商专家送教上门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交通银行结合定点理塘县电商发展实际情况和学员需求,围绕“造血式扶贫-电商新视野”主题,采用专家讲解+案例解读的培训模式。从买单吧分期商城介绍、如何提高流量、如何提升转化率、如何提升客单价、如何经营客户等五个方面,以天祝电商企业产品成功入驻交行信用卡“买单吧”APP为具体案例进行分析,详细讲解了“买单吧”AAP扶贫专区商户注册,农产品营销等实际运用方法,以及如何利用电商平台精准对接贫困户、推动土特农产品网络销售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

据悉,此次送教上门培训,是交通银行为定点扶贫县开展教育培训新举措,为交通银行定点扶贫县加快推进电商发展,培养专业化人才,加速打造现代化的产业链条,促进优势产业发展,营造电子商务发展良好环境,开辟农特产品网上销售新思路、新方法作出积极贡献。交通银行将坚持办好扶贫送教上门培训班,为定点扶贫县培育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更多力量。

培训会强调,希望参会同志们要进一步学习和消化汲取的知识,并切实把这些知识应用到理塘县脱贫摘帽、乡村振兴实践中,做到学以致用,同时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总结经验,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优点,积极把你们创业的想法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积极探索电商领域创业,并带动你们的村以及周围的人一起致富,通过电商创业改变命运,实现自身价值。

全县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扶贫专干以及各乡(镇)分管脱贫攻坚副乡长等脱贫攻坚基层一线干部、致富带头人共计236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