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5753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工作座谈会召开

www.gcdr.gov.cn (2019-07-12) 来源:四川日报

7月1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正谱主持召开省委巡回指导组工作座谈会,听取20个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各省委巡回指导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督促指导联系单位突出主题主线,突出一体推进,突出整改见效,突出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

会议强调,各省委巡回指导组要督促联系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确保主题教育纵深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我省主题教育开局起步平稳,整体态势良好。但要实事求是分析评估工作态势,认真研究解决聚焦主题主线不够、统筹推进不力、工作不平衡、工学矛盾突出等问题,不断增强督导工作的政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各省委巡回指导组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注重精准有效,敢于动真碰硬,坚持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好的方法开展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