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59397

芦山县“不忘初心颂党恩 牢记使命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歌咏比赛

 

 

近日,芦山县在芦山县体育发展中心举办“不忘初心颂党恩·牢记使命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歌咏比赛,全县22支参赛队以最高水平表演,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

县委书记周建华同志在开幕仪式上代表中共芦山县委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芦山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周建华同志指出,近年来,特别是灾后恢复重建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加快发展之业,争社会和谐之忧,谋民生改善之实,取得了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的新成果,翻开了新时代芦山县加快发展、更好发展的宏伟篇章。周建华同志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芦山大有可为的机遇期。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追赶跨越的战鼓催促着我们,人民群众的期待激励着我们,追梦赶考的目标召唤着我们。我们对建党98周年的最好纪念,对革命前辈和革命先烈的最大告慰,就是把党的光荣历史作为推动发展的宝贵财富,把党的优良传统作为应对挑战的重要法宝,把党治国理政的成功经验作为继续前行的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县委“三个三”发展定位,谋势而动、顺势而为,唱好时代发展主旋律,奏响团结拼搏最强音,奋力推动芦山加快发展、更好发展,共同开创芦山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建设一个秀美、富足、和谐的芦山而努力奋斗。

随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俊宣读表彰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的决定。

比赛在合唱《东方红》激昂、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长江之歌》、《共筑中国梦》等多首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新时代的歌曲轮番上阵,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22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服装整齐统一、声音铿锵有力,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足迹,激发了全县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炽热情怀。比赛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各级各部门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当大党员和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员优秀品质,丰富党员群众的文艺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