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44506

王正谱在部分省直部门和国有企业调研时强调

突出主线 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www.gcdr.gov.cn (2019-07-04) 来源:四川日报

7月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到省发展改革委、省卫生健康委、省交通投资集团公司调研,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突出主题主线,强化一体推进,注重统筹结合,不断提高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质量和实效。

调研期间,王正谱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与党员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单位主题教育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

王正谱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总体要求,突出政治性、针对性、实效性,坚决防止泛泛而谈、泛泛地抓,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在具体推进中,要把握基本内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坚定自觉把初心使命根植于思想和实践之中;要把握主题主线,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握一体推进,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注重上下联动、逐级延伸,特别是学习教育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调查研究要带着真情、聚焦主题下到基层一线,检视问题要注意对新老问题进行梳理排查,整改落实要尽快解决矛盾最突出、意见最集中的问题;要把握统筹结合,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服务大局、忠于职守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