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62257

区域化党建 办一场运动会,汇聚共建正能量

www.gcdr.gov.cn (2019-06-06) 来源:成都两新党建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指出以街道社区党组织为主导,建立开放性的互联互动纽带,通过签订共建协议、干部交叉任职、人才结对培养等加强组织共建,通过共同开展活动、加强党员教育等推进活动共联,通过整合盘活信息、阵地、文化、服务等实现资源共享。

第二届“伞塔杯”企业篮球友谊赛

追逐五月的和风,沐浴夏日的阳光。在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的季节里,由成都市武侯区跳伞塔街道党工委、跳伞塔街道办事处主办,跳伞塔街道“红领空间”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二届“伞塔杯”企业篮球友谊赛如约而至。赛场上的紧张激烈,赛场外的友谊团结,让我们热血膨胀。各个参赛队伍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蒲江1.png

在大雨中进行完简短的开幕式并合影后,

参赛队员们浩浩荡荡地前往了比赛场地。

随着裁判将篮球高高抛起,比赛正式开始!

参赛队员们在篮球场上身手矫健、配合默契,

展现了运动员的风采!

党建引领谱新篇,扬帆共进正当时。本届“伞塔杯”企业篮球友谊赛以党建为引领,以推动辖区“政”“社”“企”三方交流为宗旨,从赛事的筹备到执行,政府、社会组织、企业纷纷参与,共同谱写了政社企互动交流、共商共议的新篇章。

蒲江2.png

“月跑一善”“跑回童年”活动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是共产主义接班人。5月29日,为庆祝国际儿童节70周年,蒲江县跑协支部在蒲江县体育中心,举办了“月跑一善”“跑回童年”活动。

蒲江3.png

党员带头,会员带领小朋友们积极参与,

活动约70余人参加,

会员们以跑步6.1公里、接力赛、

“打鸡腿”、“丢手绢”等集体活动

来“跑回童年”,享受童心童趣之乐!

蒲江4.png

整个活动受到周边市民们的热情关注和称赞,活动圆满、精彩,达到预期效果,会员们都表示要以一颗童心来对待生活和工作,关心、关爱儿童的成长。

首届“五丁杯”家庭趣味运动会

2019年5月18日,人民北路街道五丁社区举办了首届“五丁杯”家庭趣味运动会,辖区内四川省公安厅铁路工程公安局、四川省轻工业研究设计院、成都西藏饭店等纷纷派出党员代表参赛。

蒲江5.png

开场表演《五丁秀》展现出了大气磅礴的五丁精神,

歌曲演唱《爱》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

人民北路中学啦啦操队带来的《放松》燃爆全场,

精彩不断,亮点纷呈……

蒲江6.png

除了符合年轻人口味的60米短跑、“鼓动人心”等激烈的“大战”,也有适合亲子参与的“摸石过河”等亲子类项目,还有适合老年人参与的“趣味保龄球”等项目。最后,嘉宾为获奖居民发放了奖品,运动会在居民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