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64237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有担当的新时代干部

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要想成为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要切实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方向。

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要想成为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党员干部,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始终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永远不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疾苦,在生活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去兑现自己的承诺。

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要想成为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党员干部,要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要想成为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

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要想成为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党员干部,要甘于奉献、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活动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强化宗旨意识,真正的成为能吃苦、有想法、有作为的青年党员干部,为国家、为党、为人民更好的明天贡献应尽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