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547459

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2019年财政拨款安排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情况

www.gcdr.gov.cn (2019-05-17) 来源:办公室

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财政拨款安排因公出国(境)经费120万元,较2018年预算增长130.77%。增长主要原因是为贯彻落实省委“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加快构建立体全面开放格局。

根据省委外办(港澳办)批准的2019年因公临时出国(境)安排,拟安排出国(境)团组4次,7人。出国(境)团组主要包括:第五届“海科杯”招才引智活动北美赛区,出访地点为美国、巴拿马、古巴;时间线路为:5月下旬,计划在美国、巴拿马、古巴开展四川人才政策推介、技术转移会、“海科会”推介、“侨梦苑”推介等活动,并在美国纽约举办第五届“海科杯”北美赛区决赛。第五届“海科杯”招才引智活动亚太赛区,出访地点为日本、韩国;时间线路为:5月中下旬,计划在日本、韩国开展四川人才政策推介、“海科会”推介、“侨梦苑”推介等活动,并在日本大阪举办第五届“海科杯”亚太赛区决赛。第五届“海科杯”招才引智活动欧洲赛区,出访地点为德国、匈牙利、芬兰;时间线路为:5月下旬,计划在德国、匈牙利、芬兰开展四川人才政策推介、技术转移会、“海科会”推介、“侨梦苑”推介等活动,并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第五届“海科杯”欧洲赛区决赛。赴台开展“川台70条”宣传调研工作,出访地点为中国台湾;时间路线为:6月中旬,省台办组织推动“川台70条”在我省落实的相关单位联络员赴台开展情况调研、宣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