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18892

全国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大庆开班

www.gcdr.gov.cn (2019-05-16) 来源:共产党员网

5月13日上午,由中央组织部会同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联合举办,黑龙江省委组织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大庆油田铁人学院开班。开班式由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主持,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李博作开班动员,黑龙江省委组织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分别致辞,中央统战部经济局、大庆油田负责同志及培训示范班全体学员参加。

3.png

培训班要求,全体学员要专心致志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相互交流学、严守纪律学,真正学到抓党建促企业发展的“真经”。回去后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把企业党组织的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4.png

据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推荐的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负责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相关业务部门观摩人员等共19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