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67298

雅安市召开“五个一”帮扶力量协调小组会暨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

www.gcdr.gov.cn (2019-05-13) 来源:雅安市委组织部

190510ya.jpg

5月8日,雅安市召开“五个一”帮扶力量协调小组会暨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省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卿刚,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2018年全市驻村帮扶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仍存在困难和挑战。2019年,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持续发力,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对中央、省、市反馈驻村帮扶方面问题,全面梳理、主动认领、坚决整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要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在抓支部强堡垒、建队伍聚人才、攻难点破瓶颈上下功夫,解决服务能力不足、战斗力不足、作用发挥不佳等问题;要坚决落实省委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工作要求,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把转作风改作风贯穿帮扶工作始终,以作风提效率、以落实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