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90859

王正谱在广安调研时强调 聚力改革发展强化组织保障

www.gcdr.gov.cn (2019-04-17) 来源:四川日报

4月14日至16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在广安市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为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王正谱先后前往广安市6个县(市、区),深入农村、社区、机关、企业车间和产业园区,与基层党员、干部、人才交流互动,调研农村党建、非公企业党建、人才工作和党员干部教育等工作,实地察看了城市生活污水治理和落实渠江河长制工作情况。调研期间,王正谱还专程前往邓小平故里纪念园参观瞻仰,表达对邓小平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怀念之情。

王正谱强调,服务中心大局是组织工作的主旋律,要引导广大干部人才在改革发展中发挥骨干作用,基层党组织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中发挥领导作用,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汇聚强大力量。要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充分利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资源优势,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和光辉事迹教育人激励人,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观念,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引进、使用“三篇文章”,把各类人才集聚到县域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和乡村振兴中来。要结合实际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多渠道选好配强带头人,创新方式回引大学毕业生、优秀农民工,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