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98051

绵竹市召开2018年度两新党组织书记述职会

www.gcdr.gov.cn (2019-02-21) 来源:德阳绵竹市委组织部

2019年2月20日,绵竹市召开2018年度两新党组织书记述职会,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王兴平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邓长彬到会指导工作。

IMG_20190220_090205.jpg

会上,广济镇两新工委、土门玫瑰园综合党委、仟坤集团党委、鼎达集团党委、仁爱医院党支部、安费尔公司党支部等两新党组织书记就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并接受了点评。

会议指出,今天的述职会同时也是党建经验交流会,参会人员要对标述职单位,更新观念、总结方法、补齐短板,推动2019年两新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一是加强政治思想建设,要实施红色领航工程,扎实发挥党支部的政治窗口作用,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运用学习强国等APP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将红色精神、党建文化融入企业精神,深化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始终引领两新组织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抓实基础党建工作。要着力加强党建标准化建设,围绕全域先锋“强规范促创新”行动,严格规范开展“三会一课”、党员发展、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切实增强党员身份的荣誉感、组织生活的仪式感。三是强化两新党组织组织力。要大力实施“双向进入”“双向培养”,不断在生产经营一线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动两新组织参与“两新联百村·党建助振兴”行动和脱贫攻坚,以党建平台推动共赢,积极引领两新组织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找准发展着力点。

市委两新工委各副书记、各乡镇两新工委书记、市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以及15个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