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099414

严冬送温暖 岁寒见真情
——阿坝县四大班子赴都江堰等地干休所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微信图片_20190129115154.jpg

带着新年祝福、带着对老干部的牵挂和关怀,连日来,阿坝县四大班子赴都江堰、郫县和彭州等地干休所,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生活幸福,在寒冬腊月用真情和行动温暖老人心。

在走访慰问中,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宝华同志代表县委向离退休老干部送上了新年祝福,感谢老干部们为阿坝县经济、社会、教育等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特别是近年来,在维护社会稳定、关心经济发展、促进改革等方面都作出了巨大贡献,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正是老干部们自强不息的精神,让我们更加激情满怀地投入到全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工作中。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更仁磋同志代表县四大班子向离退休老干部汇报了全县经济、政治、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

老干部们为我县过去一年在脱贫攻坚、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对全县未来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充满信心,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心、退休不退色,将为阿坝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

陈宝华同志在听取老干部的发言后表示,对老同志们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县委、政府一定会认真对待、用心采纳,组织调研、制定措施,抓好落实、解决问题。今后将更加关注和关心老干部的生活,以实际行动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真正让老干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