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99953

威远县举办第六期“话振兴 谋发展”干部大讲堂

www.gcdr.gov.cn (2019-01-30) 来源:内江威远县委组织部

20190124干部大讲堂.jpg

1月24日,威远县第六期“话振兴谋发展”干部大讲堂在凤翔中学学术报告厅举办。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党委政府、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部分村第一书记及村党支部书记代表等240余人参加讲堂。县委副书记刘学兵主持讲堂。

现场,高石镇党委书记崔山以“打造‘百业乡村’,建设‘四时田园’”为主题,对乡村振兴“双试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思考;新场镇党委书记刘忠明立足本镇实际,从三个方面讲述了新场人“建设生态小镇,重现红村辉煌”的乡村振兴梦;两河镇党委书记钟明亮以“建设生态旅游康养两河”为主题,从发展优势、发展思路和发展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演;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立学聚焦乡村振兴,围绕“做什么”“怎么做”两个方面,提出要建设“四好农村路”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美好愿景;县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年方以“践行新时代治水方针,助推威远乡村振兴”为题,从四个方面谈了政策保障;同时,现场听众对讲演情况进行了测评,主讲单位的分管或联系县领导进行了点评,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维帝以诙谐幽默的语言作了总点评。

刘维帝指出,干部大讲堂越办越精彩,各主讲单位台前准备用心、台上分享尽责,对镇情、县情的把握精准到位,希望威远干部继续真抓实干,把激动人心的乡村振兴规划图变成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满园春色、充满生机、生机盎然的实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