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607587

眉山市彭山区农民工服务管理综合党委正式挂牌

www.gcdr.gov.cn (2019-01-23) 来源:眉山彭山县委组织部

1月18日上午,中共眉山市彭山区农民工服务管理综合委员会成立暨挂牌仪式在彭山区人社局举行。彭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利民,区人社局党委相关班子成员参加。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利民在授牌仪式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农民工党建部署要求,把做好农民工党建和农民工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备抓紧抓实。坚持以党建引领农民工工作为主线,深入实施“优秀农民工定向回引培养工程”,发挥好综合党委服务管理功能,全面查找联系、抓实教育管理、强化跟踪服务、大力回引培育,为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带富能力强、群众口碑好、发展潜力大的农村基层骨干力量,推动农村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彭山区农民工服务管理综合党委,主要负责加强在外彭山籍农民工党员的联系服务、教育管理,组织主题活动,开展回引创业、培养锻炼等工作。党委设委员5名,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1名。书记由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兼任,副书记、委员由区人社局负责农民工工作的分管领导、具体责任人兼任。

授牌仪式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利民还就如何做好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安排强调。